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電腦學會換屆 孫耀達膺會長

2018-06-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電腦學會(下稱學會)早前舉行周年會員大會,並在會上順利選出新一屆理事會成員,該會會長孫耀達表示,將帶領學會繼續秉承五大核心價值,務求令該會的發展更進一步,並協助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業提升國際競爭力,為香港經濟的長遠發展作出貢獻。

孫耀達表示,學會除了秉承固有的核心價值,包括推動資訊及通訊科技(ICT)業界專業發展、提升事業前景、就業輔助計劃、拓展人脈網絡及社交聯繫機會,以及凝聚社群,今後更將不斷推陳出新,以配合科技的最新發展。

他續說,未來學會將專注於人才培育,推動行業專業發展,鼓勵更多年輕人選讀資訊科技課程並以之作為終身職業和目標。同時更會走入社群,推動以科技關懷社會,希望能凝聚更多業界力量,以科技的專業知識及經驗,鼓勵及協助社群深化數碼化運作,提升弱勢社群的生活質素,令社會運作更趨現代化。

新一屆香港電腦學會理事會主要成員尚包括,副會長梁成琯、卞家振、鄭松岩、郭淑華、姚秀鳳、馬志強、梁松光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