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周末好去處:黃昏音樂#49 故事館之夜

2018-06-30

今次黃昏音樂以「故事館之夜」為主題,迎接藍屋故事館6月30日重開,將社區音樂再次重現鰬G事館門前。更邀請本地樂隊,合唱團同藍屋好鄰居為大家表演,歡迎一齊褶P受炎熱屩贖峈幫洐絳眥捸I參與樂隊包括:Cow Head,2014成立的香港樂隊,作品融合不同風格、用音樂化作文字。用純音樂來創作和展示是希望讓聽眾可以跳出歌詞的框框來欣賞、感受音樂。

Sing City,十人合唱團,成員來自世界各個角落,有香港、英國、菲律賓、印度、美國,但每一位都會不約而同地稱香港是他們的家。今年八月底,Sing City將衝出香港,前往日本參加輕井が篕琣X唱節,與各地的表演者交流。為了今次表演,他們與本地編曲人Joseph Ho合作,把其中一首香港人耳熟能詳的流行曲帶到日本。今次香港故事館的表演將會是日本交流的預演。

灣仔街坊福利樂團,成立於2017年,以音樂,特別是爵士樂為大眾以及街坊好友提供娛樂。

免費入場

*座位有限,請自備凳仔或坐墊

日期:6月30日 晚上7時15分至8時50分

地點:香港故事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