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沙田各界從化聯會慶回歸

2018-07-07
■沙田各界慶委會與香港從化聯合會一同舉辦「慶回歸21周年暨從化荔枝節聯歡」,賓主合影。■沙田各界慶委會與香港從化聯合會一同舉辦「慶回歸21周年暨從化荔枝節聯歡」,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沙田各界慶委會、香港從化聯合會日前聯合舉辦「慶祝回歸21周年暨從化荔枝節聯歡」晚宴,活動召集人兼全國政協委員彭長緯表示,是次活動見證沙田與從化兩地建立更密切的合作關係,也奠下粵港澳大灣區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反映了沙田人熱烈響應國家的經濟政策,香港也能分享到國家的經濟成果。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從化區政協主席譚凱平,從化區副區長李東強,沙田民政事務專員陳婉雯,香港從化聯合會會長鄭克和、主席陳卓智等出席活動。

活動更邀請主禮嘉賓到台上唱歌,以周華健經典歌曲《朋友》,寓意沙田與從化共結朋友。彭長緯並邀得一班為沙田區服務的區議員和社區幹事,一同合唱《勝利雙手創》,憑歌寄意鼓勵大家努力為沙田區服務。

晚宴另一主題為品嚐深受港人喜愛的水果--荔枝,讓參加者即時品嚐暢銷世界的從化荔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