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福建鄉會下月辦祈福千人齋宴

2018-07-07
■福建同鄉會將舉辦福佑香江千人齋宴。■福建同鄉會將舉辦福佑香江千人齋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福建同鄉會日前宣佈將與舟山市普陀山風景名勝區管理委員會、普陀山佛教協會8月4日聯合主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改革開放40周年,福佑香江.普陀山南海觀音庇護祈福巡遊及千人齋宴活動」,在慶祝改革開放這偉大成就的同時,弘揚觀音大士普度眾生的慈悲情懷,體現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為和諧社會作出貢獻。

主辦單位將於當日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在北角區舉行觀音巡遊活動,普陀山道慈大和尚會引領巡遊隊伍,由北角海關大樓(電照街)出發,沿馬寶道、琴行街、英皇道、油街、電氣道、大強街至城市花園道公園結束。

主辦單位晚上將在香港會展中心大會堂舉行千人齋宴,擬設230席、近三千善信參加。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普陀山佛教協會會長道慈大和尚將主持「祈福法會」,現場還將配樂誦讀「普陀山宣言」,展示(新六和)吉祥簽名寶幛,向信眾贈送開光觀音寶相及吉祥卡。

籌委會架構包括總顧問張強、王偉、吳天賜、蔡黃玲玲,總指揮陳聰聰、劉明永,副總指揮樂添、施維雄、張上頂、張鐵岩、黃愷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