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楊千嬅丁子高挑戰湊B任務

2018-07-13
■千嬅幫BB換片無難度。■千嬅幫BB換片無難度。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鍾楚貽)迪士尼·彼思人氣動畫《超人特工隊》續集將於暑假7月19日爆笑回歸,楊千嬅、丁子高首度夫妻檔上陣,化身超能先生和彈弓女俠!丁生、丁太平日要兼顧繁忙的工作,同時照顧家庭,十足電影中的超能先生和彈弓女俠。兩位早前就接受三大湊B挑戰,互動中兩位依然合作無間,是名符其實的超能家長!

丁生、丁太於第一個挑戰中要尋找瀨屎BB及換片,兩人不停抱起BB又「聞」又「索」,期間丁生更對丁太笑言「係咪你啊?」場面逗趣。經過一輪仔細探索後,丁太成功找到那位BB,但不懂換片的丁生卻在一旁驚呼「大鑊喇!」由千嬅出馬,最後成功完成挑戰。而在第二關,丁生、丁太需要勸服一眾破壞力驚人的超能兒童收拾玩具,兩位超能爸媽非常無奈,最終只能舉手投降。到了終極挑戰,兩位施展渾身解數集合所有超能BB大合照,最終成功進行大合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