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王菀之新歌MV有如電影級

2018-07-13
■王菀之■王菀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王菀之(Ivana)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沉默的士高》,新歌MV亦是由她操刀拍攝。第三次執導的Ivana,坦言對她來說是個挑戰,並形容拍攝陣容是電影級,因MV的製作費好貴,是一般MV的幾倍價錢,而整個MV拍了廿二小時,又請了八位分別來自電影與舞台劇的演員參與,包括梁祖堯、蝦頭(楊詩敏)及湯駿業。Ivana坦言都想透過拍此短片學習,將來可以拍電影。

剛與老公去完意大利返港的Ivana表示,將於八月底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音樂會,因同事指她好鍾意去旅行,所以音樂會主題都是與旅行有關,就像旅行音樂遊記與人分享。問到可會出遊記加音樂?她笑說:「現在最大問題係我唔記得鷘繒q話密碼,搵唔返欓菪X薄A裡面有好多旅行相,要徵求高手幫忙,好sad,冇髐@半黈行記憶,唯有再去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