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李焯寧收6位數性感代言

2018-07-13
■李焯寧挑戰自己的性感尺度。■李焯寧挑戰自己的性感尺度。

香港文匯報訊 藝人李焯寧(Karen)適逢今年將踏入38歲,她決定來一次大突破,以超性感低胸吊帶裙示人,為代言公司拍攝一輯造型照。Karen說︰「都去到呢個歲數冇咩好怕,而且輯相出螺ㄕn健康,除鷚t戲要挑戰唔同角色外,做代言都需要挑戰一下自己鴭妢P尺度。」對於今次以6位數作代言的她表示好滿意今次的酬勞,又讚代言的公司不只有美容療程,還有醫療服務,認真賣口乖呀!

此外,Karen自爆家人有癌症,坦言為了照顧患病的家人,已搬離位於小西灣複式單位,努力四出商演兼頻頻北上??真銀。

談到自從去年她飾演《使徒2》做臥底「梁斯敏」一角之後,令她一洗「宮女」形象,現時已收到不少的劇本邀請演出,她表示︰「好開心!始終入鬫禚搹h年,終於被人賞識,所以就算戲份唔多,但可以發揮到我都會感到心意滿足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