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AXA安盛推持續癌症保險賠償

2018-07-1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紹基)AXA安盛推出市場首創的持續癌症保險賠償,患者證實患癌並接受癌症治療,每月將會獲取保額5%的持續賠償,作為患者的收入替代,長達4年;並且有持續癌症保險賠償,如果癌症復發、轉移或是持續癌症,連同首次確診癌症的賠償合共可提供癌症總保障達保額340%。

AXA安盛首席人壽保險產品總監左偉豪表示,產品主要為患者提供每月賠償,作為收入替代。他又指,現時市面上一般危疾產品,在首次確診患癌後,客戶可先獲一筆過賠償,若癌症復發,保險公司的第二次賠償,設有3年的等候期。今次推出的產品,等候期大幅縮短至1.5年。

他舉例說,以一個30歲非吸煙女士計算,若投保上述計劃,保額60萬元,分20年期供,每年年繳保費約1.55萬元。

此外,左偉豪表示,過去數年危疾產品的保費並沒有提升,亦樂見政府推出公共年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