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書迷:場內示威阻住晒...

2018-07-25

丁先生:書展不適合進行政治活動,「香港眾志」在書商的攤位前示威不單會影響書商做生意,更會阻礙大批愛書人士選購。我買書時必須有寧靜的環境,才能慢慢挑選自己喜愛的讀物。

張小姐:到書展的目的是買自己愛讀的書,支持心儀的作者。我認為書商的背景不重要,最重要是他們出售什麼書,我會自行選擇光顧哪個書商,不會理會「香港眾志」的示威行動。

馮先生:不論「香港眾志」的立場是否正確,他們都不應該在書展內示威,因為這種行為會影響讀者。書展是推廣文化的地方,不論書商的背景,他們的工作同樣對推廣文化有幫助。

梁小姐:「香港眾志」不應該在書展場內示威,這種行為會影響場內的閱讀氣氛。如果我當時在場,未必會繼續留在現場挑選書籍。我認為如果他們有不滿,亦應該在場外表達,以免影響入場人士。

■文/圖: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森、聶曉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