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家長:回信將鼓勵女兒

2018-07-24

又一村學校的三名即將畢業的學生沈子悠、何思珩及許心宥,早前以親手繪畫的圖畫、代表學校送心意卡給彭麗媛,獲彭麗媛教授親自回信。昨日,三名學生在她們的父母陪伴下,到禮賓府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聚會。家長們表示,替女兒感到驕傲及高興,並認為彭麗媛對小朋友十分用心及重視,其回信亦富有意義。

沈子悠的家長表示,女兒一直很喜歡畫畫,是次有機會畫畫予國家主席夫人彭麗媛,絕對是十分難得的經驗,相信彭麗媛在回信中的稱讚,會為女兒帶來很大的鼓勵。她指,現時女兒年紀還小,但長大後將會更明白當中的意義,並一步步累積自己的人生。她又認為,是次證明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夫人均十分重視香港,回信的內容亦富有意義。

「重視香港小朋友及教育」

許心宥的家長對於女兒代表學校製作心意卡感到高興。他們特別欣賞彭麗媛用心挑選給小朋友的禮物,認為水彩筆別具意義,讓小朋友發揮自己,隨心所欲「畫他們想畫的畫」,繼續發展及創造自己的未來。

何思珩的家長指,替女兒感到驕傲及高興,笑言自己至今仍有點驚訝,沒想到彭麗媛會在這麼短時間內回信,認為對方十分重視香港的小朋友及教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