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嘉穎凱琳8•12峇里行禮? 唐詩詠認已城 隨時候命

2018-07-26
■對於「穎琳雙喜臨門」一事,唐詩詠表示不知道。■對於「穎琳雙喜臨門」一事,唐詩詠表示不知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鄭嘉穎和陳凱琳(Grace)被指於8月12日在峇里舉行婚禮,但兩位當事人極度低調未有親口證實,作為嘉穎好友的唐詩詠連日來都被追問相關問題,她都繼續「封口」避談,總之隨時候命聽指引出發,更洩露12號當天已經城瓷A說到一對準新人奉子成婚,詩詠則未敢向嘉穎過問這些敏感問題!

唐詩詠和久沒在港露面的高鈞賢昨日出席「第18屆亞洲運動會倒數25天」的腕錶活動。詩詠再被問起關於「穎琳」婚禮是否已準備出發,她有口難言說:「未呀,哎唷!身為朋友仔會聽指引,要我即刻飛咪即刻飛,本身每個月都有城瓷A8、9月分別咫F5日假,(12號已城瓷H)係啦,咫F5日,邊日就唔講,其實是自己放假,不可以講得太多他們的事,我真的不知道,一直等通知,無問過任何洁A這刻他們需要好大空間,交給他們處理,(你會否做『兄弟』?)唔知件事係點樣,等他出聲,我們只會乖乖聽話,(你隨時準備好?)由他們拍拖開始,每日都準備好這件事,大家好希望他們有這一天。」

送對手錶寓意天長地久

有傳Grace已懷有嘉穎的BB,詩詠對於「雙喜臨門」一事表示不知道:「唔夠膽問這些敏感問題,等3個月後先問,(驚小器?)因我不知道,不敢亂問,這世界只有他們兩個先知,大家估下,(有人爆料目睹Grace去睇婦產科!)要他親口講先會信,不會信傳聞,(已準備賀禮?)如果真的結婚,會送他們一對手錶,寓意天長地久,愛是永琚C」由於當事人的低調作風,間接令身邊朋友不厭其煩代答,詩詠笑說:「做朋友要兩肋插刀,無論他們發生或決定任何事都會支持,始終這是個人的事,會順應他們的選擇,作為朋友這樣做是最好。」當再追問她是否8月去峇里和下了「禁口令」?詩詠笑笑口道:「你都知我唔講得啦!」

高鈞賢轉戰京滬不放棄港

高鈞賢透露已有3年沒在港公開露面,之前離開香港外闖是覺得30歲是人生轉捩點,所以當時連電話號碼都換掉。他近年主力在內地拍劇,平均每年接兩部,收入比以前有進步,最令他開心是可以選擇喜歡的工作,坦言工作基地轉移到北京和上海,但不想放棄香港市場,因眼見近年香港演藝事業有不同發展,他更與一位內地編劇共創了一個以神探故事為主的劇本,希望可以拍成電影。

他表示在港的食肆有繼續經營,但沒有親自打理,希望集中專注演藝事業,正如有位內地導演教他「造型不如經驗,經驗不如結果」,這句話套在他身上很適合。說到感情問題,他直言與圈外女朋友拍拖4年,感情穩定,但暫時先搵錢,未有計劃結婚,女友就經常到內地探班維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