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林德信創作新歌 罕有獲父親讚賞

2018-07-26
■歌手出身的林德信(左),從沒忘記音樂夢。■歌手出身的林德信(左),從沒忘記音樂夢。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梁敏義)過去幾年,林德信(Alex)忙於劇集、電影、舞台劇等演出,但歌手出身的他從來沒有忘記音樂夢,今年,他推出了第一首個人創作的國語作品,獲得不少好評,當中亦包括爸爸林子祥。近日,Alex接受奇妙電視《同Sing同戲》訪問,分享音樂近況及創作靈感,更即場自彈自唱,演繹他的最新作品。

Alex推出最新音樂作品《愛的理由》,相隔4年再次推出新歌,他表示作品早於2014年已完成,但之前一直忙於拍劇集、拍電影、演出舞台劇等,一直沒有空餘時間推出新作,因此自己對新歌亦是期待已久。新作品由Alex自己擔任作曲、編曲及監製,他笑言十分享受「一腳踢」:「我唔鍾意聽人點我做!相比以前鴽@品,以前黻捋P度係15%,今次黻捋P度係80%。」提到爸爸林子祥對新作品讚口不絕,他亦表示驚喜:「他唔係成日讚我,所以好開心。他話鍾意我呢個方向,支持我繼續做呢類型嚘q。」

問到Alex未來將如何分配演藝及音樂發展,他笑言會以演戲為先,但同時亦不會放棄音樂夢:「拍戲同一班人一齊合作,對我謠翰Y表演,係滿足別人,但做音樂係為鷚”泵菑v儮皕Q。」他續說已為自己訂立目標,希望能完成5首一手包辦的作品:「現在已經完成3首歌曲,仲差兩首,我心情都非常期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