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切線撞小巴 Audi司機乘客逃遁

2018-07-2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牛頭角前晚發生驚險車禍,一輛私家車行駛期間疑突然切線掉頭,與鄰線駛至小巴發生相撞,私家車司機及乘客一齊棄車不顧而去,小巴司機受傷送院治理。

事後男乘客自行返回現場助查,警方正追尋涉事司機下落。

小巴司機姓邱,68歲,頸部痛楚不適,清醒送院治理,未有大礙。涉事私家車男乘客姓何,18歲,由警員帶署作進一步調查。

消息稱,事發前晚10時許,當時一輛Audi沿牛頭角道慢線往觀塘方向行駛,其間駛至花園大廈對開時突然切入二線懷疑掉頭之際,一輛公共小巴沿二線駛至,姓邱司機收掣不及下,小巴車頭撞向私家車右邊車身釀成意外,邱驚魂甫定報警。

警員接報到場時,發現私家車男司機及乘客已離開車廂逃去無蹤,邱報稱受傷不適送院治理。警員初步調查,肇事私家車並非報失車輛,其間一名18歲姓何青年返回現場自稱私家車乘客,但不知司機下落。

警方列作交通意外有人受傷調查,正尋找涉事司機及根據資料聯絡車主提供資料助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