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南亞村」爆打鬥 警追緝兩越漢

2018-07-29
■案發後,警員封鎖通州街橋底現場進行調查。■案發後,警員封鎖通州街橋底現場進行調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劉友光)深水麚q州街橋底(俗稱南亞村)昨晨發生襲擊案件,一名男子疑與兩名非華裔男子發生爭執,遭對方持鐵棒追打毆傷,兇徒得手後逃去無蹤;警方正追緝兩名涉案在逃疑犯下落。

遇襲男子姓鄭,34歲,手部受傷,經敷治拒絕送院及隨警員返署落口供助查。

現場為深水麚q州街橋底,上址有大批南亞裔人士居住,本月21日及26日距離橋底不遠處先後揭發兩宗槍械案件,分別檢獲一枝自製手槍、自製霰彈槍及多發子彈,令人憂慮本港涉及槍械案件問題。

越漢持鐵棒追打鄭

消息稱,事發昨晨8時許,當時鄭在通州街橋底疑因事與兩名越南籍男子爭吵,其間對方有人手持鐵棒作武器向鄭施襲,鄭寡不敵眾下被打傷,兩名兇徒傷人後逃去無蹤。

警員到場調查,鄭聲稱不知道遇襲原因,在場經救護員檢查及敷治後,拒絕送院。

警方列作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案處理,通緝兩名年約30歲至50歲非華裔疑犯,案件交由深水囃粥浀D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