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祥仔戴假肚扮過氣殺手 江美儀演鳳姐 玩制服誘惑

2018-08-08
■龔嘉欣及江美儀的造型前面後面都認真爆。■龔嘉欣及江美儀的造型前面後面都認真爆。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 )黎耀祥、陳豪、李佳芯(Ali)、龔嘉欣、江美儀等人昨日返電視城出席新劇《殺手》造型暨開鏡拜神儀式,飾演過氣殺手的祥仔要戴假肚腩上陣,豪言劇情後段要大晒腹肌,希望開工後一個月內能操到八螂’晼C

劇中祥仔是個撈得很霉的殺手,但仍艷福無邊,有多位女演員圍繞住他,他笑道:「監製都對我不薄,有江美儀和龔嘉欣,又有麥明詩做我個女,再數更有馬海倫。」為演繹中年發福的樣子,祥仔會戴假肚演出,他笑道:「其實我要有小肚腩好易,一星期我可以肥6、7磅,但因為後期我要有腹肌,所以要戴假肚,目標想練到有八螂’晼A今次都算是我的處男騷肌。」與公司轉了部頭形式合作的祥仔,坦言一年拍一部劇,揀好劇本才拍,務求精益求精。笑問有否阻礙他返內地賺人民幣時,祥仔笑道:「沒所謂,我都視錢財如糞土。」提到內地掀起查稅風暴,祥仔表示應該對他沒影響,因為他不熟內地稅制,與製作公司也是傾好收取稅後酬勞,並笑道:「幾時查到我,有咁多幾十億要查,查到我死都未到我啦。」

探訪真實性工作者取經

拍完《殺手》後就會轉做部頭合約的江美儀,劇中飾演「一樓一」鳳姐大玩制服誘惑,她透露還有多個鳳姐造型,事前也有探訪真實性工作者取經,她說:「當初監製找我演時,我還以為他打錯電話,怎會找個40歲的人做鳳姐,而且劇中有不少埋身肉搏戲,希望監製安排一個與我較熟的對手,演起上來不會太尷尬。」至於是否接受到演鳳姐,江美儀稱性感程度還可以,其實比穿泳衣更密實,而且可以體驗到現實生活中不會做的事。為角色犧牲長髮並剷青的龔嘉欣,坦言現在也接受不到自己,連照鏡也不敢,說:「第一次做打女,因為我造型好難找替身,所以都要親自上陣,其中與祥哥對打最多,加上我專攻人下體,所以祥哥好驚我。」

嘉欣剪髮時都有眼濕濕

對於今次形象大突破,嘉欣坦言剪髮時都有眼濕濕,苦笑近30歲仍是單身,現在這造型會更加沒有追求者出現。見她一身性感殺手打扮,嘉欣稱有更性感的扮相,表示為求效果更澎湃,笑道:「其中一幕與祥哥有親密接觸,他會摸到我身體,所以我會上圍加墊,讓他容易找到。」

陳豪與李佳芯飾演殺手拍檔,不過Ali就做執手尾角色幫陳豪,她說:「我是做一個師奶角色,劇中有個11歲的兒子,今次與演《BB來了》不同,會見識過世面和有歷練,而且搵錢好叻。」陳豪就稱角色是個狙擊手高手,動作戲份不多,笑言主要練拿槍chok甫士,說:「安全情況下都會親身上陣,如果有高難度動作都會用替身,之前我和祥哥、嘉欣都有一起練拳腳功夫做準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