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歐倩怡不排除再在幕前演出

2018-08-08
■歐倩怡■歐倩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歐倩怡向來好學不倦,目前她正攻讀營養學的學士學位,目標想成為營養師,對於「出山」拍劇,亦不排除時間適合都會再接劇。

歐倩怡昨日到電台分享湊小朋友心得,求學中的她在暑假只可抽出十天假期,早前便同老公郭晉安及一對仔女,聯同另一家庭前赴泰國布吉旅遊8日,說到大仔10歲和細女7歲已經升讀小學,她笑言終於「甩身」,加上他們讀國際學校比較輕鬆,不會太過緊張,她透露:「他們放暑假都是睇書,所看的書本都是他們喜歡的人物,好似囝囝鍾意看哈利波特,總之他們看很多書。」笑問是否全家最不愛睇書是安仔,她聞言哈哈笑說:「安仔會話要睇好大疊劇本,全部要背起來,之前他拍《白色強人》都有同我一起研究醫學問題,我真的很喜歡讀書,之前修讀市場管理、商科,老公都怕了我,知我又不見了人,就是去了讀書。」

問到仔女有否受媽咪感染熱愛閱讀?她謂:「都希望感染到他們,不過現時年代讀書跟以前不同,小朋友有很多科目都要改用平板電腦代替書,最擔心是會影響他們眼睛,都要適量使用。」現下,她最想做一個營養師,若然是遷就到學習時間,都不排除再在幕前演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