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吳嘉熙憶被背叛經歷助入戲

2018-08-08
■吳嘉熙處女擔正連場崩潰獲讚。■吳嘉熙處女擔正連場崩潰獲讚。

香港文匯報訊 Super Girls成員吳嘉熙(Cheronna)最近主演ViuTv的電視劇《Plan B》熱播,其中Cheronna於劇中為向一個男人實行復仇大計,策劃了一場綁架案,「肉參」竟然是自己,其崩潰、憤怒的演技備受網友讚賞。

劇集已進入尾聲,Cheronna對於自己的連場崩潰爆喊戲獲讚直言非常驚喜,她表示︰「冇特別留意網友留言,不過好開心,那段時間唔開心、緊張、辛苦及有壓力都係值得。」她坦言首次於劇集中擔正非常大壓力,而且情緒相當低落︰「記得拍攝時好大壓力,首次做女主角,驚做得唔好,同埋呢個角色同本身的自己好唔同,我好少會將憤怒、崩潰情緒帶出薄A所以我覺得好緊張,拍攝時鶢潃茪螄eep住情緒低落,其他演員之後有同我講,當時我超down的氣場好勁,鬗驤麚ㄦP受到。」

昨晚剛播出的一集,Cheronna再次上演情緒崩潰,她坦言拍攝時一發不可收拾,即使cut機仍繼續爆喊,更憶起過往被前度「背叛」的經歷︰「拍爆喊崩潰鶪憿A成朝都keep住好唔開心,cut機後亦喊到收唔到聲,當時係會將自己過往被背叛經歷的情緒放埋入去,雖然同劇中的背叛唔同,但係已經令我崩潰。」

幸好Cheronna於劇集拍攝尾聲,心情已經平復不少,更學懂凡事要放開,她表示︰「劇入面個角色好自私,為報復而不惜一切,影響更多人,其實應該放下仇恨,而套用在現實生活上面,有時我]因為仇恨或者悲傷,會失去理智,如果放開,反而自己心情會舒服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