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盧廣仲力撐唐寶寶追夢

2018-08-08
■盧廣仲表示將金曲獎的獎金全數用來購買唐氏症寶寶親手包裝的中秋禮盒。 中央社■盧廣仲表示將金曲獎的獎金全數用來購買唐氏症寶寶親手包裝的中秋禮盒。 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實習記者 張雅婷 )歌手盧廣仲昨日在台灣出席「中秋月遠遠 分享愛滿滿」記者會,並擔任公益大使,他親自力挺希望喚起社會大眾對唐氏症寶寶關心及就業權利。

盧廣仲表示藉由這次活動與唐氏症寶寶有近距離的接觸,發現他們都非常正向、可愛,做事非常積極認真,只要給予他們機會,也能在社會上各個領域發展。

盧廣仲說:「有一位唐氏症女孩在認識我之後,把髮型剪成與我一樣,並將剪下的頭髮捐贈給癌症病友,讓我非常感動,他們雖然需要幫助,同時也利用自己有限的力量幫助他人。」盧廣仲表示,今年金曲獎的獎金將全數用來購買「愛不囉唆」中秋禮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