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人民政協 > 正文

港區省級政協聯迎林潔一行

2018-08-09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迎深圳巿委常委林潔一行。■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迎深圳巿委常委林潔一行。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記者 子京)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日前接待到訪的深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潔及常務副部長范坤一行,全國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該會會長施榮懷與來賓就雙方關心的議題進行交流,冀進一步增進聯繫和加強合作。

施榮懷籲發揮雙重作用

施榮懷首先感謝林潔對該會的關心和支持,在今年4月18日換屆就職時帶領深圳統戰部一眾領導到現場祝賀和出席活動,在聯誼會和香港社會事務中,呼籲港區深圳政協委員積極參與相關活動,發揮雙重積極作用。他期望今後雙方更多溝通交流,為深港合作、共同發展多作貢獻。

林潔也表示今後雙方將會有更多的聯繫,就共同關注的事情通力合作,做到最好。同時亦希望港區深圳政協委員,在政協聯會這個大家庭充分發揮作用,為振興中華而努力。

出席者尚有該會副會長李耀新、徐莉、張心瑜,秘書長英煒,全國人大代表、深圳政協委員洪為民,青委會主任、深圳政協委員譚鎮國,深圳政協常委陳國雄、杜偉強,政協委員孫蘊、方舟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