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拍MV意外爆玻璃 黎瑞恩笑自己靚爆鏡

2018-08-09
■黎瑞恩為翻唱歌曲拍攝MV。■黎瑞恩為翻唱歌曲拍攝MV。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瑞恩(小恩子)於本月初推出發燒碟《V Touch 感動》,當中包括兩首新歌和八首翻唱金曲,昨日小恩子便為其中一首翻唱劉德華的歌曲《如果我有事》拍攝MV,不過拍攝中途發生小意外,夾在高處的玻璃樽突然爆破,玻璃碎片灑在小恩子的頭上,幸而未有受傷,表現鎮定的她揚言沒有驚,皆因天意自有主宰,更開玩笑說以為自己靚爆鏡頭!

小恩子細述意外發生經過,當時她啈b^面上投入拍攝,夾在頭頂上的玻璃爆破時也不知道,一下子玻璃碎便灑在她頭髮上,身體沒有受傷,表現冷靜的她笑說:「我唔驚,一切自有安排。(不怕玻璃會刮損臉毀容嗎?)如果個天要我整花塊面,也沒法子,咁都可以爆玻璃,還以為是我靚到爆鏡頭,哈哈,可能玻璃樽夾得太實先會爆,基本上拍攝順利。」

翻唱華仔歌曲感動喊

小恩子翻唱華仔《如果我有事》,她表示:「很喜歡華仔主演《龍鳳鬥》這部電影和主題曲《如》,看了六、七次都睇到喊,當中的歌詞更令人感動,我錄音時都忍不住喊,真的頂不順,要休息一下平靜過來先再錄,結果錄了四、五次先完成。」

小恩子復出樂壇後,第二度推出Hi-Fi唱片,她謂:「其實以前出碟全部都是彈結他、樂器人聲,現在變成偏重電子效果,玩真樂器的話就代表是Hi-Fi碟。(為何不翻唱自己經典歌曲?)很難取得版權,通常Hi-Fi碟是唱別人的歌,我仲要唱人家的歌,可能隔籬飯較香,尤以最鍾意唱男歌手的歌,挺得意。」小恩子更透露本周五會出席Hi-Fi展現場獻唱歌曲,很期待與久別的歌迷見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