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Sammi赴台北為新歌通頂拍攝

2018-08-09
■鄭秀文■鄭秀文

香港文匯報訊 鄭秀文(Sammi)早前赴台北為新歌《千年如一日》拍攝MV,更到名勝南雅奇岩取景,由於想拍攝天空中的大自然感覺,所以拍了一個通宵,Sammi站在岩石上感受到星空下的有一種長久的感覺,Sammi說:「我們今次去了一個有奇形怪狀岩石的岩石灘拍,為了採取天然的自然光,其實由早到晚都有拍,有等待晨光同埋magic hour,不過要拍出星空的感覺就要等到夜深,拍出來的效果好壯麗又浪漫,導演都做曮幓覬s作!」除此之外,又揀選了一間高樓底全落地玻璃??大屋拍攝,Sammi續說:「拍攝當日天氣勁好,有靚陽光,所以拍出薯n浪漫溫馨的感覺,好配歌詞內容,整個拍攝過程唔算太困難。」

《千年如一日》這首歌的內容是講及一段千年愛情,Sammi說:「呢首歌主要講愛情關係,時間麊礸u不是問題,最重要係有愛,大家關係就有如千年如一日咁,唔會因時間耐鰲N沖淡感情,大家擁抱住對愛麊麆J,對愛最單純儱P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