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不能常要奶奶幫忙湊仔 胡杏兒宣佈退股婚紗店

2018-08-09
■胡杏兒(左)在2015年與姚子裕共同創辦婚紗品牌。  資料圖片■胡杏兒(左)在2015年與姚子裕共同創辦婚紗品牌。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胡杏兒在2015年和設計師姚子裕(Kev Yiu)共同創辦了婚紗品牌Kevolie,去年生B後仍積極拓展業務,繼香港開設店舖之後,今年亦已正式進駐內地,於上海靜安區開設旗艦店,搞得有聲有色。可是,昨日杏兒在社交網站上宣佈退股,她留言表示:「在過去的3年裡,很感恩有機會與股東們一起創立Kevolie這個品牌,讓我學到當演員以外的另一種事業。適逢此時藉虓s股東的加入,我可以安心地全身而退了,謝謝過去3年來員工們的努力,顧客及好友們的信任及支持,在此,祝願所有股東們的發展越來越好,生意蒸蒸日上。」事後,杏兒再回覆傳媒查詢時透露不能要奶奶經常幫她湊仔,杏兒說 :「其實一直都有諗,因為我不能飛太多成日要奶奶幫我湊仔,所以有好好儱s股東加入,自己就放心放低,股東們會繼續做,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