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曾上電視落淚尋親 美漢認殺妻女

2018-08-17

美國科羅拉多州33歲男子沃茨報案,表示懷孕15周的34歲妻子莎娜、以及兩名分別4歲及3歲的女兒失蹤,他前日接受電視台訪問時更激動落淚,希望妻女能安全回家。美媒引述警方消息人士透露,沃茨已向警方承認殺害妻女,正被扣留調查。

沃茨早前向警方表示,在當地時間周一上午約5時,他最後一次看見妻女,當時曾與莎娜爭吵,莎娜稱打算攜同女兒前往朋友家中。沃茨其後離家上班,整個早上不斷致電莎娜及發短訊,但均沒回應。他於中午時分透過門鈴的遙距智能鏡頭,看見一名朋友來訪,但無人應門,感覺事有蹺蹊,立即飛奔回家,但屋內已空無一人,因此立即報警。

沃茨向警方稱,難以相信家人會無故失蹤,形容是一場噩夢。警方表示,沃茨家中沒可疑跡象,亦無證據顯示莎娜有精神問題。莎娜的朋友塞耶表示,她的手機和銀包等個人物品仍在屋內。 ■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