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博愛董事局與食衛局官員交流

2018-08-13
■博愛醫院董事局拜訪食衛局,賓主合照。■博愛醫院董事局拜訪食衛局,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博愛醫院戊戌年董事局日前拜訪食物及衛生局,與局長陳肇始、副局長徐德義等官員會面交流。

博愛醫院主席李鋈發感謝食衛局多年來對院方的支持,令博愛的服務日趨多元化,服務廣大市民。他冀未來局方能繼續給予博愛寶貴的意見,推動院務持續發展,惠澤社群。

據介紹,博愛醫院董事局本年度將撥款80萬元資助該院營運,包括撥款30萬元改善醫院設施及援助病患者;撥款20萬元成立「博愛醫院董事局醫療研討會計劃」,邀請本地及國際頂尖醫學專家到訪醫院演講及交流,加強對醫護人員的培訓;撥款20萬元支持博愛醫院的員工康樂活動,以及撥款10萬元支持醫院義工服務之日常營運。

另外,院方將於本年度分階段向社區投放更多醫療車,拓展醫療車團隊至32輛,並以「專車專病」形式運作,為市民作專科化診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