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潮商青委會宴賀獲勳委員

2018-08-24
■章曼琪(左五)向受勳委員黃進達(左四)頒發紀念狀。■章曼琪(左五)向受勳委員黃進達(左四)頒發紀念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潮州商會青年委員會日前舉行第十三屆第二十三次例會暨慶賀晚宴,恭賀該會永遠榮譽會長、青委會永遠名譽參事陳幼南,以及該會常務會董、青委會委員黃進達,分別獲特區政府頒授銀紫荊星章及委任為太平紳士。

是次例會是為本屆青委會最後一次例會,香港潮州商會副會長、青年委員會名譽參事林宣亮在會上表示,第十三屆青委會在主任章曼琪的帶領下,會員不斷增加,活動亦趨豐富多彩,進一步提升了潮青以及商會的影響力。

展望未來,林宣亮希望青委會繼續支持商會各項會務工作,繼續為潮人爭光添彩。

該會常務會董、青委會名譽參事張俊勇則介紹了第十屆國際潮青聯誼年會的籌備情況。

他表示,今年11月由該會主辦的第十屆國際潮青聯誼年會,目前正在緊鑼密鼓地籌備中,歡迎各位潮青積極參與其中,共同辦好這一年度盛會。

章曼琪:團結潮青為社會獻力

該會常務會董、青委會主任章曼琪回顧了青委會過去兩年來的工作及成績,她相信青年委員會未來會愈辦愈好,並會團結更多潮青,為社會出心出力。

同場舉行了慶賀晚宴,受勳的青委會委員黃進達表示,今次獲委任為太平紳士深感榮幸,並指未來會與商會及青委會加強溝通和聯繫,冀可提升兩會的知名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