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蔡韻瑜替空手道隊再摘一銅

2018-08-27
■蔡韻瑜(右二)接受頒獎。  法新社■蔡韻瑜(右二)接受頒獎。 法新社

空手道代表隊昨日則再為香港增添一面銅牌。蔡韻瑜於女子自由組手61公斤以下賽事的銅牌戰,以2:1戰勝哈薩克選手獲得銅牌。

蔡韻瑜在首戰不敵世界第一的國家隊選手尹笑言,幸而於復活賽卻勇挫越南選手晉級,獲得爭逐銅牌的資格。在銅牌戰,蔡韻瑜對手為哈薩克的瑪特蓮,結果奮戰下以2:1勝出,助港隊增添一面銅牌。

此外,本屆亞運男子棒球初賽於昨日展開,結果香港隊以7:4擊敗東道主印尼,取得港隊於亞運棒球項目的首次勝利。港隊是役派出趙嗣淦出任正選投手,雖然一度落後比分2:3,惟港隊於第7及8局接連有好表現,其中何華生更打出全壘打,協助球隊以7:4獲勝。趙嗣淦賽後表示,感謝來到印尼為港隊打氣的親友團,而一眾隊友齊心協助做好防守,是取得勝仗的關鍵

最後乒乓球方面,由黃鎮廷、何鈞傑及吳柏男組成的男子隊,於團體賽首戰直落3局輕取也門旗開得勝。至於女子隊方面,蘇慧音、杜凱l及李皓晴合力連贏了越南、馬來西亞及新加坡。 ■綜合外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