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醉洋漢大鬧城城千嬅拍戲場地

2018-09-0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由郭富城及楊千嬅等人主演的港產電影《麥路人》,前晚在大角咀街頭拍攝期間,遭一名醉酒洋漢闖入拍攝場地吵鬧,工作人員報警,由警員到場將鬧事醉洋漢制服送院檢驗,混亂間一名警員跌倒受傷須送院治理,未有大礙。

鬧事外籍男子Alexander,39歲,因報稱不適及情緒不穩,須送院接受檢驗。據悉,Alexander於大角咀區居住,事發時疑被電影拍攝吸引而至,但因醉酒情緒失控鬧事,險惹上官非。

現場為鐵樹街一間食肆,前晚電影《麥路人》租借上址進行拍攝,其間戲中演員郭富城、楊千嬅等人陸續到場,吸引大批市民駐足圍觀。

消息稱,事發前晚9時許,當時眾人正在食肆內進行拍攝期間,一名滿身酒氣外籍男子突然闖入鬧事影響拍攝,工作人員一度上前勸阻不果,其間更傳出「爆樽」巨響,工作人員為安全起見,報警求助。

警制服醉漢 一警跌倒受傷

警員到場調查期間,醉洋漢一度情緒激動發生推撞,警員需合力將其制服,混亂間一名警員跌倒受傷,兩人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列作「發現醉酒人士」及「警員執行職務期間受傷」案處理,未有拘捕任何人。事件中,劇組人員未有受傷繼續在場進行拍攝工作。

根據資料,港產電影《麥路人》由鄭保瑞監製、黃慶勳執導,演員包括郭富城、楊千嬅、萬梓良、鮑起靜及張達明等人。電影題材以香港樓價高企、貧富懸殊等社會現況,刻畫低下階層的控訴及人性描述。

故事主要描寫由郭富城飾演的金融才俊在遭遇挫敗後,於社會低下層認識一群因負擔不起高樓價、需以通宵營業店舖作棲息之地的人,從中對身邊人作出關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