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歐洲高端醫療酒店進軍內地

2018-09-12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註冊於香港的歐洲高端醫療酒店本慧瑪雅在滬宣佈,瑪雅醫學正式登陸內地。本慧瑪雅董事長Olaf Schulz-Lobeck預計,食品安全、人口老齡化、高淨值人群增多等多重因素疊加,內地康養產業將迎來了快速發展的成熟期。

據介紹,本慧瑪雅以奧地利百年歷史的瑪雅醫學及療法為核心,提供高端私人定做整體身心健康管理產品,涵蓋1至6級食療、900多種替代醫學的理療、心理治癒個案及群體課程、運動醫學個案及群體課程。此次本慧瑪雅分別與徐州白塔湖康養產業投資發展公司、上置集團公司、中國銀地投資公司、深圳粵健康集團公司等簽署了合作意向書。

Olaf Schulz-Lobeck提到,康養行業前期投資大、回收周期長,又需要良好的資金能力支撐,缺乏醫療服務管理經驗和資源儲備,實為資金實力雄厚的傳統地產開發商之痛點所在,故與專業醫療服務機構合作,將是傳統地產商涉足康養行業的必經之路。

據透露,瑪雅醫學研究院未來也有望在內地成立,為本慧瑪雅酒店培養優秀醫務服務人員的同時,還將持續不斷進行基礎研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