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華米智能錶賣799元

2018-09-19
■Amazfit智能手錶支持NFC功能,可支持165個城市的公交卡和地鐵卡。 香港文匯報北京傳真■Amazfit智能手錶支持NFC功能,可支持165個城市的公交卡和地鐵卡。 香港文匯報北京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馬琳 北京報道)小米生態鏈企業華米近日在京發佈2018年度新品。Amazfit智能手錶售價799元(人民幣,下同),米動健康手環1S售價699元。

此外,華米當天還發佈了自主研發的全球首款可穿戴AI芯片黃山1號。

支持NFC全天心率監測

華米之前已推出四款手錶,主打運動,而此次新推出的手錶則主打「智能」。Amazfit智能手錶支持NFC功能,可支持165個城市的公交卡和地鐵卡;11月底將支持NFC銀聯卡刷卡消費,配備了小愛同學(小米旗下的人工智能服務平台),可用語音控制11類米家產品,包括掃地機器人、空調等。同時支持全天心率監測與異常運動心率報警。米動健康手環1S則首次加入了華米自研的新一代PPG高精度光學傳感器,支持AI神經網絡,可實現7×24小時自動監測心率,對房顫等在內的心律失常進行有效監控,出現狀況第一時間預警並記錄數據,作為醫生就診時的參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