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iOS 12開放下載 啟動App快40%

2018-09-19

蘋果公司前日正式推出最新作業系統iOS 12,提供多項新功能,包括新的動態表情符號、自設應用程式(App)使用時間上限、對抗社交網站追蹤等,多個App的功能亦有改善。iOS 12另一個重點是提升手機速度,更支援iPhone 5s及iPad Air等較舊機款,讓舊機用家也能享用更快的新版本。

蘋果早於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上,已公佈大部分iOS 12最新功能,不過更新直至前日才推出,用戶可透過iTunes下載。

iOS 12多項操作均有改善,其中App的啟動時間將較以往快40%,相機啟動速度則加快70%,鍵盤輸入反應亦會更靈敏。iOS 12亦增加自動更新選項,為用家及時更新作業系統,堵塞安全漏洞。

watchOS 5增對講機功能

蘋果前日亦公開智能手錶Apple Watch的新作業系統watchOS 5,提供對講機、廣播功能,並於健身項目中加入瑜伽和遠足。■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