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聽證會語錄

2018-09-29

福特

「腦中最難以抹滅的是笑聲,他們兩人放肆的笑聲,他們以糟塌我為樂。」

「我不是因為自己想要來這裡,我仍覺得恐懼,我之所以會來,是因為我相信自己有公民責任,向你們說出我上高中時,卡瓦諾對我所作的事。」

「我當時感到呼吸困難,並相信卡瓦諾會在無意中殺死我。」

「我記得走到街上時,我對離開房子後,卡瓦諾和賈奇沒有追上來感到極大的解脫。」

(被問及是否肯定遭卡瓦諾性侵)「我100%肯定。」

卡瓦諾

「假如讓這些荒謬、明顯的人格謀殺手段成功,將嚇阻任何黨派的有能者為國服務。」

「這兩周的事件是早有預謀的政治迫害,利用對總統特朗普和2016年大選的不滿,基於本人判決記錄所引起的不公平的恐懼,代替克林頓夫婦、以及來自無數左翼反對團體的資金,進行報復。這是一場馬戲,結果是導致本人提名程序大幅延遲,這後果將影響我們數十年。」

「我沒有質疑福特可能曾遭某人在某個地點、某個時間性侵,但我從未性侵她和其他人。」

「我請求你們,按照應用在你們父親、丈夫、兄弟或兒子上的標準來判斷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