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否認浮床上激咀周志文 劉佩玥:純粹是角度問題

2018-10-08
■劉佩玥、何廣沛、張曦雯、陳瀅等演出的新劇《跳躍生命線》於今晚首播。■劉佩玥、何廣沛、張曦雯、陳瀅等演出的新劇《跳躍生命線》於今晚首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劉佩玥(Moon)、何廣沛、張曦雯(Kelly)、陳瀅等演出的新劇《跳躍生命線》於今晚首播,昨日他們出席宣傳活動,一眾演員穿上救護員制服即席進行模擬救援演習,更由羅蘭姐帶領各人以跳唱形式宣揚急救訊息,現場吸引不少市民圍觀,尤以何廣沛最受歡迎,場面熱鬧。對於被拍到和周志文浮床上疑似相擁激咀,Moon表示所謂「激吻」純粹是角度問題。

Moon和周志文的緋聞傳出多時,早前兩人與大班朋友出海遊船河,有人在直播期間竟拍到周志文和Moon在浮床上疑似相擁激咀,Moon回應此事時,承認當時在浮床上確是她和周志文,但所謂「激吻」純粹是角度問題,她表示:「不會畏懼回應這問題,我不是好蠢的人,知道現場很多朋友玩直播,試問點會眾目睽睽下做這種事,大家不用將件事放得太大,所以我們沒刻意作出回應,只想低調處理,(低調處理戀情?)這些事沒必要以娛樂角度回應,把所有事低調,但不代表要隱瞞。」問到和周志文的關係,她謂:「我們關係友好,是好朋友,但他不是兵,不要寫到這麼負面,(拍拖要如此低調?)低調不是拍拖問題,覺得沒需要同所有人公開講身邊人的關係,不想在工作上講這些事,(你們有共識拍拖都不會公開?)如果真的拍拖都想同大家講,當然要感情基礎穩定先公開,對待關係這回事是好認真,但會先同父母講,他們絕對有優先知情權,(見家長未?)新年拜年再考慮見家長。」

《跳躍生命線》感動位多

說到日前陳庭欣被問及「玥文戀」時,言語間似暗示兩人正拍拖,事後Moon在社交平台大寫「小人論」,矛頭像指向庭欣,Moon解釋:「不會,大家想多了,我有留意她的回應,如果是我,我會叫傳媒問回當事人,而我所講的說話沒有針對任何人意思,不過身邊經常出現一些人喜歡道聽途說,我只是抱不平去寫少少東西。(庭欣多口?)每個人都有發言權,她選擇這樣說,我尊重她,我們是很好的朋友,自己所言不是針對她,大家可以放心。」

《跳躍生命線》緊接人氣劇集《延禧攻略》播出,問到何廣沛、Kelly會否擔心收視承接不來,他們表示不會太擔心,Kelly謂:「有睇《延》的結局大為感動,但《跳躍生命線》同樣是高質素劇集。」廣沛謂:「希望為港劇爭光,好多演員都話每集都要準備一包紙巾,會感動到大家。」

說到廣沛被指跟陳家樂「撞樣」,廣沛笑說:「覺得幾好笑,之前遇過有街坊和朋友打賭我到底是何廣沛還是陳家樂,結果我帶挈對方贏錢,還送上恭喜,倘若被認錯也不會尷尬,依然會跟他們影相,有時還會認錯我是黃家樂和胡鴻鈞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