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劉浩龍「忘記」日本行

2018-10-08
■劉浩龍■劉浩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汪明荃、劉浩龍(師兄)、周柏豪、王灝兒等人昨日出席慈善籌款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拜神儀式,日前容祖兒與朋友在日本拍攝的合照成為熱話,有傳師兄劉浩龍有份陪祖兒到日本,但就低調沒有出鏡。昨日師兄澄清自己有去日本,但只是跟自己朋友吃喝玩樂,也有在街頭撞見楊千嬅,但沒有見過祖兒。

師兄透露在節目中會唱新歌兼少有地表演跳舞,笑言已做好心理準備被朋友cap圖取笑他舞姿。笑指師兄忙於排舞也有時間到日本時,他說:「我有去日本嗎?相片沒有話我去日本。朋友之間影相,我就不作出回應了。」之後,師兄自打嘴巴承認有去日本,但只是跟他的朋友去吃喝玩樂,不是跟祖兒在一起,但有在街頭撞見楊千嬅,沒有見過祖兒,說:「我去日本因為約了朋友吃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