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容祖兒日本旅行回港心情靚

2018-10-08
■容祖兒為歌迷送上精彩絕倫的音樂之夜。■容祖兒為歌迷送上精彩絕倫的音樂之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容祖兒(Joey)、李克勤、張敬軒等一眾英皇歌手前晚假澳門開騷,剛從日本旅行回港的Joey心情大好,對於有傳劉浩龍同行,Joey不欲多說,不停反問:「係咪呀,好似係喎,其實大家睇到新聞會有自己聯想,我講大家未必信,我唔講大家猜想或拼合,所以不需要解釋咁多,你們見到乜咪乜囉,見唔到咪唔好諗,唔好傻,可能鬻畯曭儒r,冇睇到呀,你們講到娛樂圈好複雜。」

近日內地廣電總局頒令藝人拍一季綜藝節目的總酬金不能超過一千萬元人民幣,問到Joey可有影響工作,她謂:「這個我不知,未來二三個月都會內地和台灣兩地工作,(返內地工作,會否變相收入大減?)本身不算多,我未聽過這個數目字,有否搞錯?」

克勤不介意樣子老過外父

克勤透露中秋節期間,聯同校長譚詠麟等一行十多人拉隊到東京旅行,更以Mario造型玩街頭高卡車,克勤笑謂:「初時沒特別興奮,因這玩意流行了好幾年,不算新鮮,但當10多人以同一造型出現,自己見到都覺得傻,已不是18、22,雖然校長得25歲,原來十幾人一齊玩,齋影相已經好開心。」克勤指太太盧淑儀沒有加入這玩意,至於阿倫兒子曉峰有否同行?克勤謂:「這一程全部是大人。」說到克勤和外父的合照,被嘲樣子老過外父。他不介意說:「我們這些麻甩佬點會放在心,何況那天剛剛打完波而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