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鍾舒漫學執生令演出完美

2018-10-08
■鍾舒漫■鍾舒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星光熠熠耀保良》昨日舉行拜神儀式,鍾舒漫和吳若希等亦有出席。鍾舒漫高興能在節目上大唱快歌勁舞,當作是年底開個人音樂會的熱身,她說:「自己第一次開個人騷,心情緊張,希望到時可以放鬆面對,想給觀眾覺得是在香港沒看過的,因為大部分會是跳舞和唱快歌。」鍾舒漫坦言入行受偶像鄭秀文的快歌啟發,希望到時可以邀請對方來看騷。至於早前公開表演時遇上音響問題,要臨時執生在沒音樂下繼續跳唱,獲網民極力讚賞。鍾舒漫坦言想不到有大回響,當時也是做好自己本分,沒理由音樂沒了就停下來,也證明她真的唱現場,表示做歌手要預計有意外發生,努力學執生令演出完美。

吳若希表示近日忙帶女兒上學前班和開始找學校,所以一周大部分時間都留在香港,她說:「雖然在香港讀壓力大,但始終覺得香港師資比澳門好,覺得香港小朋友是比較聰明。」笑指吳若希可以請一眾保良局總理幫手找學校,她笑道:「又不用,不想霸佔了有需要幫助的人的需求,記得細個時我在單親家庭長大,媽咪對住細佬容易發脾氣,我就叫她不如將細佬送給保良局養,她就反鬧我黐線,因為我知道媽咪要激下才安撫到情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