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粵劇名伶力撐 仙姐盼做座上客

2018-10-16

在昨日的戲曲中心新聞發佈會上,除了粵劇泰斗白雪仙到場外,陳寶珠及梅雪詩(阿嗲)等多位粵劇名伶都出席力撐。

白雪仙向香港文匯報記者笑言,很開心香港有多一個地方予大眾接觸戲曲文化。被問到會否在大劇院當座上客欣賞戲曲時,她說:「要看時間,有時我本身要演出,撞了時間便來不了,有時間都會過來看看!」

陳寶珠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表示,自己今次是第一次到西九戲曲中心,覺得設計不錯而且交通方便,有機會都想到茶館劇場「飲茶兼看折子戲」。梅雪詩則表示:「以前在茶館睇戲的,都是有頭有面的人」,她也想進去看看,並很期待戲曲中心開放。

茶館其中一名演員陳禧瑜表示,戲曲中心中庭內有數棵大樹,很融入自然,感覺不錯。她指雖然今次未能參觀大劇院及演講廳等,但相信「會有驚喜」,又期望茶館劇場「可以讓人taste(品味)一下戲曲文化」,對推廣中華文化很有幫助。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佩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