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特稿】區議員斥落區播仇恨

2018-10-23
■陳國偉質疑李卓人為拉票製造社區對立。香港文匯報記者張德民  攝■陳國偉質疑李卓人為拉票製造社區對立。香港文匯報記者張德民 攝

「石硤尾h本是個好安靜麊幫洁AM家反對派一擺街站,就好似『老奉』(理所當然)咁,成幾個鐘吵到拆天。」經民聯石硤尾h區議員陳國偉斥責李卓人的宣傳方法太擾民:「為鷟嬼|而宣傳本無可厚非,但佢]似乎係在社區散播仇恨,好似要促使社區居民之間對立,呢種做法我絕不認同。」

「需要將更多正氣、正能量帶入議會。」陳國偉指出,近年來香港立法會充滿了叫囂謾罵,而這風氣亦開始逐漸影響到社區,「難以接受佢](李卓人)借宣傳為名不停鷁饈葷蟪遜鴾黻答k,佢]只係不停攻擊對手,甚至攻擊埋同佢]同一派別麰埥鴾H,咁麉韃リ滫k只會令原本和諧麊幫狣亃o分化。」

龍坪及上白田社區主任羅國豪亦質疑李卓人的做法:「佢]不停顛倒是非黑白,抹黑政府及對手,也盲目針對政府鴾g地政策,根本係顛倒黑白,也阻礙香港及社區發展。」同時,羅國豪也對與劉小麗同一理念的李卓人能參選感到不以為然:「佢(李卓人)M家明顯只係劉小麗嚙嬼|代理人,佢只係借個名畀劉小麗選,佢]理念亦都相近,政府應該杜絕呢齱y名為自決、其實港獨』鴾H入侵議會。」■香港文匯報記者 張得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