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童粉「派心心」凱欣「甜到漏」

2018-10-18
■陳凱欣與軒仔興奮合照。 fb圖片■陳凱欣與軒仔興奮合照。 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連嘉妮)食物及衛生局前政治助理、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候選人陳凱欣除了育有一子一女,對其他小孩也是愛心爆棚。她昨日在facebook上載多張落區期間與小孩的合照,相中的她笑容「甜到漏」,更指最喜歡和小孩溝通,而這也為她提供動力,努力令下一代更健康更快樂。

陳凱欣昨日上載多幅在長沙灣蘇屋h附近落區的照片,年僅7歲的軒仔在相中可愛非常。她指軒仔最愛「擺 pose(姿勢)」,所以就考考他用什麼姿勢為她送上支持,「他毫不考慮,便擺出韓式單腳企加心心手勢,配上一雙兔仔牙笑容,再加一句『我知道你叫陳凱欣!』阿欣真的完全被融化了。」

致力為下一代更健康快樂

她坦言,孩童是最純真的,每一句說話也是真心直說,所以她最喜歡和小孩溝通,而這也是她將生活環境改善得更好、令下一代更健康更快樂的動力:「軒仔多謝您,我們一齊努力!」

已報名參加補選者還有李卓人、馮檢基、伍Y希、曾麗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