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壽司芳Sushiyosh破格推出大閘蟹菜單

2018-10-23
■Chef Hiroki 與香港店主廚Sugawara■Chef Hiroki 與香港店主廚Sugawara

榮獲日本大阪米芝蓮二星的壽司名店壽司芳Sushiyosh自五月進駐香港以來,一直以獨到創意驚艷一眾食客老饕。秋意漸濃,店主兼總監的Chef Hiroki嚴選頂尖的時令食材,創作出別出心匠的創意料理,更首度以香港人喜愛的大閘蟹入饌。

Sushiyoshi店主兼總廚Chef Hiroki在日本被譽為別具創意、破格反傳統的鬼才壽司師傅。自香港店開業以來,他不斷親嚐各種香港觸手可及的食材,其中他對大閘蟹的甘香豐腴一試難忘。他表示:「我希望將香港人喜愛及熟悉的食材,融入Sushiyoshi的壽司體驗當中,並通過與別不同的演繹方式,展現大閘蟹膏滿黃肥的獨有鮮甜滋味,為香港人帶來煥然一新的味蕾體驗,同時貫徹大阪總店的完整風味。」

香港秋季限定的Omakase菜單共提供17至21道料理,由Chef Hiroki香港團隊主理,風格大膽創新,當中除5至6道大閘蟹佳餚外,同時保留大阪店總店的經典菜式及秋季佳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