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劉文儒書記訪晉江社團

2018-10-12
■全場大合影■全場大合影

晉江市委書記劉文儒日前走訪香港晉江社團總會,該會主席洪頂超,首席榮譽主席施子清等對劉文儒書記一行表示歡迎,並於香港銅鑼灣世貿中心舉行晚宴,共敍鄉情。

洪頂超首先感謝劉文儒書記以及晉江市代表團成員的到訪。他指出,該會在歷屆董事會的帶領下,在晉江鄉親的關愛下,在各級領導尤其是晉江市委的指導下,取得了堅實的佳績,該會將繼續積極開展各項活動,堅持維護「一國兩制」,擁護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同時團結在港晉江父老鄉親,認真學習晉江經驗,以實際行動關心和支持晉江家鄉的建設,共同創造晉江美好明天。

劉文儒表示,今次能到香港晉江社團總會看望鄉親,他表示由衷的高興,並感到非常親切。劉文儒說,廣大旅港鄉親在外創業拚搏,互幫互助,展示了晉江人萬衆一心、衆志成城的精神。晉江永遠是居港晉江人的港灣,他歡迎大家常回家鄉走走、看看。

施子清指出,晉江社總成立以來,一直發揚愛拚才會贏的福建精神,時刻牢記愛國愛港愛鄉、薪火相傳的光榮傳統。無論在順境還是逆境,都積極參與香港各項事務。他重申,「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實踐是非常成功的,而且是不可動搖的,「一國兩制」的底線不可超越。他寄望該會繼續傳遞正能量,為香港的繁榮穩定,為祖國的強盛貢獻力量。

當晚出席宴會的還包括:永遠榮譽主席吳天賜、施世築、顏乾成、蘇千墅、姚加環、施能獅;永遠榮譽會長洪頂擁;執行主席王育民;永遠名譽主席施文誕等五十餘人,場面熱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