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科大內地生校友會第四屆就職隆重舉行

2018-10-12
■香港科技大學內地生校友會日前成功舉行第四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校友交流酒會■香港科技大學內地生校友會日前成功舉行第四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校友交流酒會

日前香港科技大學內地生校友會在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中心成功舉行第四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校友交流酒會。香港科技大學校長史維,香港科技大學電子與電腦工程學系教授李澤湘,中國(深圳)綜合開發研究院港澳經濟社會研究中心主任張玉閣等分別作為嘉賓參加就職典禮,並發表致辭。近四十位社會賢達人士出席,其中包括香港科技大學校長、副校長,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等社會各界人士。第四屆香港科技大學內地生校友會共計35位理事就職,為新一屆校友會的開啟了新篇章。

主持人岳千琦感謝到場來賓對香港科技大學內地生校友會活動的支持,並簡要介紹校友會的歷史和職能。

內地生校友會第四屆理事會會長詹培勛感謝以史維校長為代表的各位嘉賓。史維校長上任的第一天即給予校友會的高度支持。內地生校友會發展六年以來,得到了多方的支持。此次藉助校友會換屆,期待與社會賢達擦出新的火花。

理事會會長詹培勛還給中國(深圳)綜合開發研究院港澳經濟社會研究中心主任張玉閣及香港科技大學電子與計算機工程學系教授李澤湘頒發感謝狀。隨後,香港科技大學學生校董發言,並公佈尋夢者獎學金,每項2萬元,歡迎校友參與並捐助獎學金。就職典禮上,會長詹培勛分別為全國政協委員胡劍江和香港潮州商會會長林宣亮頒發名譽會長;為張俊勇、李澤湘教授、洪為民頒發榮譽顧問;為施天藝、郭丹芳頒發名譽顧問及會務顧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