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平潭社團聯會首屆理監事就職典禮隆重舉行

2018-10-15
■香港平潭社團聯會首屆理監事就職典禮隆重舉行,賓主合照。■香港平潭社團聯會首屆理監事就職典禮隆重舉行,賓主合照。

日前,香港平潭社團聯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九周年暨首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假荃灣如心酒店大會堂隆重舉行,林官貴榮膺新一屆主席。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吳良好、林廣兆,平潭綜合實驗區黨工委書記陳善光,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黎寶忠、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鷹,福建省委統戰部副巡視員廖長桂,港區人大代表蔡素玉等蒞臨主禮,與800多位社會各界精英、會員鄉親,歡聚一堂,同申共慶。

林官貴致辭表示,該會將廣泛團結旅港鄉親,致力於促進平潭與香港的經貿交流,為平潭招商引資搭橋鋪路,提升平潭在國際上的地位和影響力,為助力平潭發展,為促進兩岸交流、和平發展貢獻力量。

陳善光致辭表示,希望該會發揮好社團的橋樑紐帶作用、維護廣大鄉親合法權益、共謀香港嵐籍社團福祉,並帶領廣大鄉親繼續堅決捍衛「一國兩制」和香港基本法,廣泛聯繫香港社會各界人士,持續擴大在香港的影響力,繼續有效參與香港社會事務,努力壯大為愛國愛港力量。

廖長桂表示,期望各位鄉親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家鄉建設,推動閩港交流合作上新水準,同時歡迎廣大鄉親回鄉投資興業,實現互利共贏,共享發展成果,為建設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林廣兆希望該會在首屆理監事會的領導下,秉承宗旨,抓住新機遇,以朝氣蓬勃的新型社團形象,不忘初心,發揮應有的作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