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城中名人齊聚典亞藝博及水墨藝博 共慶亞洲最頂尖藝術盛事

2018-10-05

蜚聲國際的典亞藝博與水墨藝博首次於香港藝術旺季同期進行,百花齊放,各式收藏級珍品同場展出。兩大藝博於日前進行貴賓預覽,城中收藏家、鑑賞家、策展人、藝術愛好者及名人雲集,共慶盛事。

典亞藝博成立於2006年,是公認亞洲區內舉足輕重的年度國際古董及藝術品博覽會。博覽會吸引很多重要的香港及國際藝廊,為亞洲提供了一個獨樹一幟的古董及藝術平台,展出5,000年以來、達博物館級水準的文化及歷史遺產,包括亞洲及西方古玩、珠寶、古董銀器及鐘錶;印象派、現代及當代藝術,以及攝影藝術。典亞藝博2018及水墨藝博2018將與各大藝術拍賣會於香港的藝術旺季舉行,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經銷商、收藏家及藝術鑑賞家聚首。

兩大藝博會總監黑國強說:「一如以往,我們的目標是為香港的藝術市場創造一個專業的平台,以促進東西方的文化交流。香港作為亞洲藝術市場的焦點,典亞藝博2018及水墨藝博2018為國際間的藝廊提供了一個理想的平台,以迎合所有博學的亞洲收藏家的期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