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信和支持「香港精神獎」 表揚無名英雄對港作貢獻

2018-10-26
■2018年度「香港精神獎」得獎者及評審團一同合照■2018年度「香港精神獎」得獎者及評審團一同合照

第6屆「香港精神獎」圓滿結束,經評選團評審及公眾投票,今年共有7位無名英雄獲得8項獎項,表揚他們對香港社會無私奉獻的成就和精神。

「香港精神獎」在本港社會服務界獲得廣泛認可,並且自2013年創立以來一直獲信和集團冠名贊助,全力支持。「獎項」旨在表彰不為社會廣泛認識的人士或群體,以真摰態度和具深度的方法幫助別人、竭力為他人的生命作出正面影響。「獎項」獲得社區人士及大眾支持,將這些平凡人的不平凡故事與公眾分享,提升公眾對他們的認知,啟發社會對善舉的支持。

信和集團副主席黃永光鼓勵大眾多加支持這項極具意義的活動。他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支持『香港精神獎』,向默默耕耘、緊守崗位的無名英雄致敬,表揚他們發光發熱、福澤社群。這群無名英雄彰顯仁愛、勇氣及堅毅等獅子山精神,他們的美事啟發我們,令香港滿載關愛及活力,成為更和諧美好的城市。」

「香港精神獎」以公開提名方式,接受本地公司或團體推薦任何用心服務香港社會的人士或群體角逐5個個人及2個團體獎項。入圍者會經由一群傑出社區領袖組成的評選團選出得獎者。另外,公眾亦可為5個個人組別的入圍者投票,以最高票數選出「全民投票獎」得主。

今年「香港精神獎」由胡紅玉擔任主席的14人評審團以及公眾投票,為8個獎項選出7位無名英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