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貝浩登呈獻四位墨西哥當代藝術家個展

2018-10-26
■部分展覽品■部分展覽品

貝浩登(香港)將於下月11月1日至12月1日期間,在香港中環干諾道中50號17樓為荷西.萊昂.塞里洛、荷西.達維拉、加百列.里科及馬丁.索托─克萊門特舉辦展覽。本次展覽是這四位藝術家在香港的畫廊首秀,四人來自貝浩登(巴黎)2016年的墨西哥當代藝術家16人聯展《¿Cómo te voy a olvidar?》(我怎能忘記你?),作品或融合建築,或採用非藝術材料,或探究現代主義遺風,雖然關心相近課題,創作路向卻各有千秋。

四位藝術家將於11月2日下午6時至7時15分舉行座談會,由M+策展人陳伯康主持。是次活動由畫廊及墨西哥駐香港總領事館合辦,獲香港大學文學院支持。地址:香港大學百周年校園逸夫大樓434室。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