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青島簽約八券商助企業上市

2018-11-0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丁春麗 濟南報道)「促進新舊動能轉換服務企業精準對接資本市場行動啟動儀式」日前在青島市資本市場服務基地舉辦,青島市政府與國泰君安證券、中金公司等八大券商簽約,將為企業從股改到掛牌上市提供「一站式」精準化服務。

推一攬子「保姆式」服務

記者了解到,青島將在全市開展服務企業精準對接資本市場行動,以券商為骨幹,會同會計師事務所、律師事務所、銀行機構等組成專家輔導隊,對該市擬上市、擬掛牌企業和規範化股份制改制企業,提供從融資、股改、掛牌、上市、基金、發債、併購等一攬子、「保姆式」的專業服務。

第一批簽約的券商機構共有八家,分別是國泰君安證券、中金公司、中信證券、中信建投、中泰證券、銀河證券、中德證券、方正證券。

蔚藍生物獲批滬主板上市

就在10月23日,青島蔚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則成功通過了中國證監會發審委的審核,即將登陸上海證券交易所主板。

這是今年繼青島海容冷鏈、青島銀行以及青島港之後,青島市第四家成功過會的企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