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中電信競標菲國電信牌照

2018-11-08

香港文匯報訊 由中國電信(0728.HK)以及菲律賓華商黃書賢控股公司組成的財團,料將獲得菲律賓的第三塊電信業務牌照。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指,包括中國電信在內的一個財團已承諾作出必要的資本開支,旨在獲得牌照。

據指,菲律賓國家通訊委員會(NTC)要求參與第三家電信運營商牌照競標的潛在投資者,進行1,400億披索至2,400億披索(26.5億至45.5億美元)的五年投資。菲律賓第三塊牌照有望年底前頒發,希望改善該國不穩定的電信服務,並終結兩巨頭Globe Telecom和PLDT的壟斷。

國有控股公司中國電信與黃書賢控股的公司組建一個名為Mislatel的財團,中國電信所在財團成員企業Udenna的投資者關係主管Leo Venezuela表示,希望為菲律賓人提供一流的電信服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