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港女足今拚伊朗 爭首名出線

2018-11-13
■女足隊員賽前積極備戰。足總圖片■女足隊員賽前積極備戰。足總圖片

2020東京奧運女足亞洲區外圍賽第一圈分組賽,香港時間今午4時在泰國春武里府展開最後一戰,由香港隊對陣伊朗。

由於首仗港隊以4:0擊敗黎巴嫩,目前以1戰1勝的成績,暫列B組第二位。在同組的黎巴嫩兩戰全敗篤定名列小組末席的情況下,港隊已確定以小組頭兩名資格出線,故今日若再下一城擊敗伊朗,將贏得B組首名出線資格。

中場悍將姚希雯表示:「從伊朗對黎巴嫩一役所見,前者無論在技術水平及體能方面皆較港隊佔優,甫開賽已經立即長時間進行迫搶。所以我們一定要展示充分的耐性,避免暴露任何空位讓對方輕鬆組織攻勢。」

世界排名第58位的伊朗,首戰以8:0大破黎巴嫩,雖然該隊正選門將被逐離場,今仗需要停賽缺陣,不過可以預期伊朗仍會為港隊帶來相當威脅。■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