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世界羽球巡迴賽總決賽下月羊城舉行

2018-11-13
■組委會昨舉行發佈會,介紹大賽籌備情況。香港文匯報記者敖敏輝  攝■組委會昨舉行發佈會,介紹大賽籌備情況。香港文匯報記者敖敏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敖敏輝 廣州報道)「2018匯豐世界羽聯·世界羽毛球巡迴賽總決賽」將於12月12日至16日在廣州舉行。總決賽是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體系中最高級別賽事,巡迴賽26站分站賽每個單項(男單、女單、男雙、女雙、混雙)積分排名前8的運動員參賽。這是繼世界羽聯賽事體系改革後首次在中國舉辦,也是廣州繼成功舉辦湯優盃、蘇迪曼盃、世錦賽等「大滿貫」賽事後,迎來的又一項頂級羽毛球賽事。

總決賽開幕式將於12月10日晚上在廣州花園酒店舉行,64名頂尖選手將一改運動員球衣球褲球鞋球包的標配,別出心裁地登場向觀眾亮相。世界羽聯將揭曉「年度最佳男、女運動員」、「年度最佳殘疾人男、女運動員」、「最具潛力運動員」、「進步最快運動員」等6個獎項,並為獲獎運動員頒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