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特稿】柯仔讚欣願與青年同行

2018-11-13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柯創盛(柯仔)昨日為陳凱欣拍片打氣,大讚她很願意與青年人同行,是個很有抱負和熱誠的人。

陳凱欣昨日在facebook分享柯創盛為她打氣的短片。柯創盛說,自己過去因青年工作認識陳凱欣,指對方讓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很願意與青年人同行。他憶述,某次陳凱欣與一群年輕人籌備活動時,她很願意讓年輕人發表意見,到最後又能很有條理和統籌能力地把問題總結起來。

令他更難忘的是,當時有位年輕人曾向陳凱欣表示想參與不同類型的敬老活動,陳凱欣其後就立即和他到院舍探訪獨居長者。在這過程中,柯創盛感受到陳凱欣很有抱負、很有熱誠,更是一個很願意協助青年人參與社區的人,故自己對她全力支持,並呼籲大家11月25日支持陳凱欣。 ■香港文匯報記者 何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